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很痛

我真的很不甘心 很不开心 很痛心

很不甘心他们那么轻易地就把你的性命给夺走

很不甘心他们如此的对待你

若世界能让我选择

我选择这件事重来就没发生过

还是那一句

我真的很想你

也因为你

我感受到了那种在毫无知情的情况下失去了朋友

虽然我们甚少接触与相处

但是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

可以看见

你的家人 尤其是你的父母

你的朋友 你的老师 还有大家

为你留下的眼泪

为你感到心痛与惋惜的心情

大家都不希望你离开

我也诚心祈祷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

生活的很好 很开心 很幸福

以不让你的父母 朋友 老师

担心你 想念你的痛苦

也因为你

我会更加珍惜我的朋友

我不想我的朋友昨天才跟我说再见

今天我就看见他们冰冷的尸体躺在那xx上

你的离开的确让我很伤心 很心痛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诚心祈祷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

失去朋友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