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同学会

到目前为止
3月16号
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晚上
那天
我笑得最多
因为真的很开心
我很希望每天都有这样的晚上
谢谢我的小学朋友们
虽然只有13位出席
但...
已经是非常开心了
也许是因为没有‘她’的出现
不管啦
6点30分
他们补习完
就走到附近的西餐厅
一起吃东西
13位当中
男的有
健维--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其实蛮多位都很久没有看到*他已经搬家,很难得他会来,非常聪明的 男生,一转到我们的小学就拿到第一名...哈哈
俊聪--很厉害弄人家笑,同学会如果没有他,一定很闷...佩服...佩服
志玮--虽然只住在我家隔壁,但是他改变得最多,尤其是声音....
豪彦--虽然吃完过后一下子就回,但是也要谢谢他来同学会...
女的有
彩盈,雪荔,雯仪,采璇,艾蒂,纹吟,淇琪,家好
她们都没有很大的改变
哈哈
我们从7点开始吃
一边吃一边聊
吃完后
聊到店要关了
才走
当时
大家觉得好像还没有聊完
毕竟那么久没有见到大家
某人*忘了是谁*
就提议到家好家继续聊
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
好!!
为了要更深入了解
最好的游戏是
真心话大冒险
我们规定只可以玩真心话
当中还有将各学校的鬼故事
槟华的啦,协和的啦,钟灵的啦,恒毅的啦,中华的啦
哈哈哈
有人怕到还假死说要‘上厕所’
11点多
关心我们的人就打电话来说
要回了吗??
因为某些家长不放心他们的女儿
要不然我们一定讲到天亮去
回到家
12点多
很开心
因为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与我3年多没有见到的小学同学
经过了这一次
我们的友谊会更加的深
更加的坚固
隔天早上
我收到一则短讯
我非常认同他的话
很棒的夜晚
老朋友就这样
偶尔聚聚也能无所不谈
真的很珍惜
友谊不变噢
朋友是一辈子的
彼此的承诺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会更加的坚固
再一次的谢谢你们
加油!!

1 comment:

chaisean said...

haha
friendship forever!!
i lik tat nite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