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假期

今天已是星期四
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要开学了
很紧张自己第一次考试的分数
我的folio pendidikan moral的esei还没有写到
这一次的考试
几乎每个科目都很用功
我希望
akaun,ekonomi,mathematics,中国文学,sivik可以拿A
science,moral,sejarah,3科语文科可以B
而惨不忍睹的add.maths可以达到老师的标准
40分
那么我就心满意足
而且校方的目标也只是10分!!!!
哈哈
关于上次的同学会
哈哈
我又忍不住想要提起
因为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几乎每分钟都会想起那个晚上
我很久没有渡过那么开心的晚上了
看了几位小学同学的blog
大家都说很开心....等等的话
只是临时几个小时的讨论
就可让出席的人过得这么开心
证明
彼此的友谊是多么的坚固
还是那一句话
我真的很开心
最近越来越喜欢写blog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最近比较多事发生吧
或者
我想让某某人读我的blog
很可惜
xx好像没有blog
最近有1位小学同学问我有没有blog
我就问她说为什么要有blog??
她说
可以知道朋友的一些近况
我很赞成
但到最后还是没有给她我的link
也许觉得自己写的blog
有点幼稚
哈哈
我爱你们
我的小学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