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3/11/08

今天是上课日
但是我们班却只有7位来学校
哈哈哈 吓了一跳
其中2位是要去管乐团的练习而来的
另外2位是学长
剩下的3位就是我,伟杰和适伟
我呢,来学校其实只是为了解决学会的一些事情,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而变成不能解决
第2原因是为了那game的disc给朋友,但是他没有来,可能是去庆祝生日了吧
剩下3 个学生,可以做些什么呢??
哈哈
英文节玩scrabble,我们的英文老师还叫我们不用来学校,她说来学校浪费5个小时的时间
哈哈 很geng
sej节时就到图书馆去看书
kh节就在班上讲话
国语节,老师就给我们玩sahibba,而我们就用它来玩黑白棋,哈哈
突然,
我的science老师也是我学会的顾问老师就在后门叫我
叫我安排duty list
geram
我的主席都已经找到人了还叫我安排
吓了我一跳
过后数学节,华语节和sivik都在和老师讲话
听听老师的人生经验
不知不觉还听到了老师的私事
哈哈
总於来到最后一节
moral老师叫我们帮她选一些折纸
这些折纸是要拿去展览的
我们从很多包里才选出只有大概三十个的折纸
老师说我们太严格
可是说实话
有些真的不知道是折些什么
幸好还有一些是比较美的
也要有赖于我们的审美观
哈哈
钟敲了便回家
回时我们5位还一起很开心地向大家说bye bye
虽然很闷,但觉得与一些朋友的距离与关系更近也更好
祝我们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