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真的不能忍啦!!!

我不能忍了
你们的事情却搞得好像是我们的事情
自己做错了自己应该解决
为什么还要我们这些根本不管我们的事的人来为你们奔波忙碌
你们又不是什么大好人
只会设法想偷人家的钱,偷用人家的东西,偷用人家的credit card去买一些只能获得物质上的享受的东西
你们所买的这些东西根本就没有用的
虽然你们是我的长辈,可是你们所做的事情已经让我们这些小辈看不起你们,讨厌你们,恨不得你们快点搬出去
就连你们将来要搬出去的屋子都是我们所出钱买的
你们这一家4口真的是很没有用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一个姐夫
我的爷爷有你这一位儿子和媳妇真是有够丢脸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
但你们的所作所为已让住在我家附近的人都知道了
我们家从来没有人被警察捉到我们家来调查你们所做的坏事
但你们是第1个
我最不忍心的是看到我的爸爸,妈妈,大姑,二姑,小姑还有爷爷们为你们的事操心,骂你们
最终目的是想你们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
但看你们的死人和cb的样子
你们是绝对改不掉的
记得几年前
我妈妈和我的几位姑姑们说你们这一家等着别人去教训你们说做的坏事
没想到你们的教训竟然是被警察铐着手铐回来
所以我要告诉大家
千万千万不要做坏事
这个世界越来越现世报
做坏的人一定会有报应
不是不报,而是时机未到
我们这一家是对你们绝望的
再有一次
那就是




登报脱离关系

朋友们,
你们看了不要觉得奇怪
我只是想发泄情绪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