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雨城半日游及duty

今天早上吃早餐后就出发啦

到了那边大概是12点半

其实是我的爸爸要去那边致词,所以我才有机会更着去

那里举办的是讲故事比赛

仪式和听了大概8位参赛者讲完故事后

我们便从雨城(taiping)回到槟城

回到家已经4点了

5点要到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去duty4天3夜的全国中学生领袖培训营

有225位来自全国不同州不同学校的学生参加

我校当然也不例外,共派出5位代表,其中2位是我班的(俊淞和淑慧)

令我很惊喜地使我也遇到跟我同小学的朋友

写到这里。。。

No comments: